梦莹乐天笔录

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一颗善感而不多愁的心灵。

“ .外婆,这个盒子好看吗?”我小心翼翼地将为小珍做的,送给她同事的生日礼物,递到戴着老花镜正在看报纸的外婆眼前,有些得意地问,外婆抬起头看着我,慈祥的脸上泛着笑容,"这是你做的么?"一边接过纸盒子,仔细地欣赏,不出所料,她轻声赞叹着,’‘真漂亮啊,做得好精致!‘’ 我心花怒放,想象着美丽的小珍收到这个礼物兴奋的神情,嘴上不自觉就说出来了,“我帮小珍做的。”外婆笑了,象在回忆着什么,"就是上回来过我们家的小珍么?”她若有所思地看着我“她好象很喜欢你呢!”“是吗?“我按捺住乒乒乱跳的心,"’您怎么看出来的?”  这个家里,我有些心事只愿跟外婆说,她永远都善解人意,对我永远都是温柔鼓励与支持,从来都不会训斥我。可是,她总归走了,离开了我,希望外婆在天堂过得开心快乐。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