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莹乐天笔录

一双发现美好的眼睛,一颗善感而不多愁的心灵。

今天在洗手间洗手的时候,发现原来放在成人洗手台上的那两瓶洗手液,只剩下一瓶,还离我远远的,我正准备过去取,一个圆脸,卷头发大眼睛的小女孩,穿着好看的超短裙,伸手指着儿童洗手台上的一个隐蔽的部位,眼睛看着我象在告诉我说这边这边。我看哦,原来另外一瓶洗手液给放在儿童洗手台的和成人洗手台的交接处那个角落里,不容易被看到,然后我说谢谢,刚好保洁员过来,看到此情景,马上把那洗手液又放回到了成人洗手台上。还笑眯眯的跟小女孩做着手势,结果小女孩一看赶紧又把这洗手液拿起重新放回儿童洗手台上,来回拉锯式搞了好几次。

我猜想小女孩一定是觉得,一共两瓶洗手液,成人一瓶,儿童一瓶才合理,为什么大人就没想到呢?小儿童洗手台也应该配备一瓶洗手液啊|!

评论

热度(3)